投稿

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平凉启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段睿珺 时间/2020-08-24 11:11: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23日,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的2020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平凉)启动仪式暨平凉市首届科技创新成果展在平凉市拉开帷幕。

8月23日,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的2020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平凉)启动仪式暨平凉市首届科技创新成果展在平凉市拉开帷幕。

平凉市首届科技创新成果展共布设展厅18个,其中综合展区分为崆峒区、华亭市、泾川县、灵台县、崇信县、庄浪县、静宁县、平凉工业园区、兰州科技大市场、甘肃省科学院、甘肃省中医药大学等11个展厅,主题展区分为平凉苹果、平凉红牛、平凉文旅、智慧平凉、科研院所成果、校园创新作品、机器人展演等7个主题展厅。主要围绕循环农业、文化旅游、清洁能源等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重点展示平凉煤电化、文化旅游、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新型建材等方面创新成果和新技术、新品种、新产品、新设备,展示东西部科技扶贫协作暨科技支撑精准扶贫重点成果。

8月23日至29日,平凉市将充分发挥科技活动周的引领带动作用,持续举办科技战疫成效展示、科普展览互动体验、平凉市首届科技创新成果展、科技成果推介发布暨科技项目签约仪式、科普知识专题讲座、“科学之夜”活动、新能源与新材料高端论坛、5G与人工智能的应用和发展论坛、“崆峒论道”——平凉金融创新论坛、“记者科技行”全媒体采访等11项集中展示宣传和学术交流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