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康乐:打造兰州市民旅游“后花园”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8-27 10:45:4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初秋的康乐,秋高气爽 , 硕果累累。8 月 16 日,由康乐县委县政府、临夏州文旅集团主办的康乐县竹子沟 " 且从康乐寻山水 " 旅游推介会隆重举行。开启了打造兰州市民旅游 " 后花园 " 新模式。

初秋的康乐,秋高气爽 , 硕果累累。8 月 16 日,由康乐县委县政府、临夏州文旅集团主办的康乐县竹子沟 " 且从康乐寻山水 " 旅游推介会隆重举行。开启了打造兰州市民旅游 " 后花园 " 新模式。

QQ截图20200827104447

推介会上,浪漫康乐、一生追 " 竹 " 为主题的婚纱秀,吸引了众多游客从四面八方聚来,在气氛热烈的会场,康乐县有关领导辞道:近年来,康乐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 的理念,把旅游产业作为首位产业重点培育,积极打造全域全季旅游新模式,实施了以 " 一中心三片三路四区四山 " 为重点的旅游产业项目群建。

2020 年本着因地制宜、适度开发的原则,按照 " 边运营边建设 " 的模式,竹子沟大景区由临夏州文旅投资集团公司进行保护性开发,整个项目总体规划 4550 亩,总投资 2.8 亿元,将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景区服务水平,争取把竹子沟景区打造成环境优美、设施优良的 3A 级景区。

推介会上,花儿旅游公司负责人李霞告诉记者,花儿旅游主打 " 花儿临夏 " 旅游品牌,秉承 " 品质第一、服务至上 " 的宗旨,主推高品质旅游度假产品,订制个性化私人产品线路、提供专业化优质旅行服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