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西部战区(ZQ16557至ZQ17232)段部队基础建设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8-27 15:13:5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24日上午10:30,由解放军总后勤部建筑工程规划设计研究院和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计,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及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建设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ZQ16557至ZQ17232)段部队基础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甘肃省白银市隆重举行。

6月24日上午10:30,由解放军总后勤部建筑工程规划设计研究院和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计,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及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建设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ZQ16557至ZQ17232)段部队基础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甘肃省白银市隆重举行。

(图:工程启动仪式)

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陆军参谋长曹益民,甘肃省委常委、甘肃省军区政委蒲永能,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等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曹益民参谋长代表部队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项目是西部战区近几年极为重要的国防项目,感谢中铁二院、中铁五局、中铁十七局、中铁二十一局在项目中做出的重大贡献,希望上述单位能在后期的建设中做到“高质量,高效率,严管理,严把关”的两高两严标准,并且承诺当地部队会最大程度上保障企业的施工条件及施工环境。

随后,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代表施工单位发表讲话,勉励全体参建员工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勇拼搏,发扬铁军精神,以优异的施工业绩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向西部战区的全体官兵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项目,涉及公路、铁路、桥梁、隧道及营房等多项内容,项目建成后,将强化军区横向交通,并对提高我国西部地区国防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