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会宁:红色旅游圣地长征精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8-28 09:50:5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我们参观了甘肃会宁旧址,仰望着纪念塔三军会合处,看到了烟雨过后的会议大楼,在壮丽的长征胜利纪念馆,我们聆听了长征……的故事,来到会宁县会宁旧址的每一个人都被伟大的长征精神所感染。

我们参观了甘肃会宁旧址,仰望着纪念塔三军会合处,看到了烟雨过后的会议大楼,在壮丽的长征胜利纪念馆,我们聆听了长征……的故事,来到会宁县会宁旧址的每一个人都被伟大的长征精神所感染。

QQ截图20200828094954

我们(二十四日)参观了会宁县红军会宁会议的旧址,跟随解说员了解到,红军会宁师旧址自免费开放以来,已接待国内外游客1000多万人次。

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合,他是长征胜利的象征,是民族抗战的前沿阵地,是革命力量大团结的模范,是中国革命胜利的转折点。如今红军会宁会议旧址已成为回顾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理想场所。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