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九寨沟景色美丽,甘肃的陇南,藏着一个“小九寨沟”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8-31 10:27:3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提起甘肃旅游,就会想起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张掖七彩丹霞等著名景点。

提起甘肃旅游,就会想起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张掖七彩丹霞等著名景点。人很少,但其他地区的旅游资源,了解甘肃其实甘肃旅游资源太丰富了,每个地区的旅游资源的完全不同、沙漠、湖泊、草原,但普通的秀美的风景,也可以说是江南,所谓的九寨沟,比一般的山水,精巧,今天是如此小众的地说,那是陇南官鹅沟。

QQ截图20200831102621

位于甘肃陇南宕昌县的官鹅沟是一条长约30公里的峡谷。峡谷里有二十多个颜色深浅不同的蓝绿色湖泊,湖水的颜色变幻莫测,而且十分清澈,有老树等入水。在摄影师眼里是“小九寨”。

官鹅沟的美据说比九寨沟还美。当然,这只是个人的感觉,有些人可能会拘泥于这样的官鹅槽。也有人说必须要看适合那个的季节。官鹅沟是一年四季都能去的观光地,春天能看到杜鹃花,秋天能看到满山的红叶。夏天是最好的季节,夏天的官鹅沟是甘肃有名的避暑胜地,峡谷内很凉爽。

官鹅雨雪国家森林公园,其实官鹅雨雪和鹅傲慢两大主要景区,门票gala), 2日有效。大鹅傲娇的看点主要有很多,刺激的玻璃和天桥绝景的天地。官鹅沟的看点主要是瀑布、峡谷和羌寨——鹿仁寨。

两个景点的入口不一样,一般两天就能游览完,个人建议分两天游览官鹅沟国家森林公园,绝对有不一样的感觉。特别是官鹅沟这边,峡谷和瀑布的景色为中心,峡谷的两边陡峭,悬崖有很多瀑布的气势,五谷峡,五峡瀑布,书峡等多形式的峡谷的奇观,还有龙涎水,榻榻米的瀑布,瀑布虎穴瀑布等长短的瀑布的装饰,大小到中官日官鹅飞天瀑布,别名大瀑布,瀑布高数十米,水量很大,非常壮观,非常的冲击。

官鹅沟国家森林公园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有相同的景色。想看什么样的景色,在什么样的季节来才好。最重要的是,官鹅沟国家森林公园与其他景点相比,没有人流,在真正的女性朋友中,它也保存了最原始的景色。

九寨归来不看水,只看官鹅。如果说九寨沟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那么官鹅沟就是不施脂粉的邻家女孩,有着天然纯洁的美,让人很不喜欢,在这里能切身感受到绿色、水和绿色的美丽。这里是来了就会爱上的地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