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新区音乐舞蹈家协会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8-31 10:59: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27日晚,新区之夏”精品剧目展演暨文化惠民月活动的压轴大戏,兰州新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专场文艺演出在美丽的栖霞湖畔倾情上演。

8月27日晚,新区之夏”精品剧目展演暨文化惠民月活动的压轴大戏,兰州新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专场文艺演出在美丽的栖霞湖畔倾情上演。来自协会的艺术家和优秀青年演员们为现场1000多名热情的观众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晚会在新区音舞协民乐团演绎的民乐合奏《奇迹》中拉开序幕,节目通过将现代电声乐器和传统民族乐器相结合、经典民乐融入摇滚风格的方式,向新区建设者们致敬。

歌曲《呼伦贝尔大草原》、《纳西篝火阿哩哩》,舞蹈《阿依古丽》,民族乐器笙独奏《冬猎》,充分展现出了中国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展现了各民族文艺百花齐放的生机与活力,唱出了民族团结的浓浓深情,舞出了同心共筑的崭新华章,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地掌声,营造了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晚会在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中幸福洋溢的喜悦和《复兴的力量》中奋进昂扬的激情中落下帷幕。

整场文艺演出形式多种多样,乐队、独唱、重唱、舞蹈应接不暇,在清凉初秋里给人们带来一份欢乐,也充分展现了兰州新区文艺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