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景点“加持”,这套信用卡够炫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9-01 09:46:3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一城一印象,一卡一名片。嘉峪关关城、七彩丹霞、铜奔马、黄河石林……将以信用卡为载体,成为甘肃各市州旅游文化推广的“城市名片”。

QQ截图20200901094519

一城一印象,一卡一名片。嘉峪关关城、七彩丹霞、铜奔马、黄河石林……将以信用卡为载体,成为甘肃各市州旅游文化推广的“城市名片”。8月31日下午,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授权甘肃银行以甘肃文化旅游官方宣传图案——“丝路祥音”,以及全省十四个市州特色景点设计制作的“城市印象”信用卡发布仪式在兰举行。双方还在活动现场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重点在融资、账户结算、线上平台、银行卡、景区保险等方面开展合作,着力推进文旅与金融融合发展。

在甘肃文旅市场持续向好、文旅产业加快振兴的关键时期,双方举行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城市印象”信用卡发布仪式,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也是以金融产品精准服务“添柴加火”助力“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推广,聚力激活文旅金融消费市场的有益探索。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在致辞中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金融支持、金融赋能是实体经济疫后重振的基础性政策。省文旅厅非常注重把金融的源头活水引入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全产业链条、全要素配套和全过程保障,专门与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甘肃银保监局、甘肃证监局联合出台《关于金融支持甘肃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不断扩大甘肃文旅的金融“朋友圈”,让“诗和远方”轻装上阵、潇洒前行。甘肃银行全力支持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帮助文旅企业纾困,对甘肃文旅形象进行系统性包装宣传,积极加入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与文旅企业“同甘共苦”、抱团取暖,树立了文旅与金融合作的典范。全省文旅部门和企业要以更加开放和主动的姿态,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用好金融机构的各种优惠政策,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借“金融活水”浇灌“文旅之花”。

据悉,此次发行的“城市印象”信用卡全套共15张,包括1张甘肃主题卡及14张市州主题卡,其中甘肃主题卡以甘肃省文化旅游官方宣传图案——“丝路祥音”进行设计制作,其余14张市州卡均选取自当地最具代表性且富有设计美感的旅游景点或历史文化遗产,以“一城一印象、一卡一名片”的宣传创意,有效展示各市州城市形象,提升文旅品牌美誉度,实现城市文化旅游承载与金融服务的完美结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