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龙之韵·长城墨语’嘉峪关长城文化书画作品展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9-01 10:21:1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20日,由中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嘉峪关丝路(长城)文化研究院主办,嘉峪关市文化馆、嘉峪关市美术馆、嘉峪关城市博物馆、嘉峪关市美术家协会、嘉峪关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龙之韵·长城墨语’嘉峪关长城文化书画作品展”在嘉峪关城市博物馆举行。

8月20日,由中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嘉峪关丝路(长城)文化研究院主办,嘉峪关市文化馆、嘉峪关市美术馆、嘉峪关城市博物馆、嘉峪关市美术家协会、嘉峪关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龙之韵·长城墨语’嘉峪关长城文化书画作品展”在嘉峪关城市博物馆举行。

此次作品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精神,做好长城文化价值发掘,弘扬长城精神,展示嘉峪关市文化艺术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一次盛会;是弘扬长城文化,打造嘉峪关市长城文化精品的起点,对提高嘉峪关文化旅游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展览,荟萃了中书协副主席、省书协副主席、中书协会员、中美协会员等精品力作90余件,作品以不同题材、不同形式、不同风格,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长城文化所具有的强大凝聚力,广大观众可以在翰墨丹青的高雅韵致中体验书画艺术的非凡魅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