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纪委参观我市廉政文化主题展馆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9-04 12:23:1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31日上午,甘肃省兰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张秋兴一行来我市“清风弥万世廉韵润秦东”廉政文化主题展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8月31日上午,甘肃省兰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张秋兴一行来我市“清风弥万世廉韵润秦东”廉政文化主题展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了五大展区的图文和视频资料,每个展厅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全方位、多角度介绍渭南丰富的廉政文化资源,让大家在参观中感受渭南古代先贤的廉政故事,体会古代廉吏的家风家训,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打铁必须自身硬”,这次参观学习是对思想和心灵的一次净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廉吏人物的事迹激励自己,用反腐倡廉的警钟警醒自己,进一步改进作风,敢于担当,做政治上的坚定者、事业上的实干者、党纪上的捍卫者、守纪上的领跑者,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据悉,陕西省森林资源管理局下午也来我市廉政文化主题展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