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9月10日 持教师资格证可免费乘坐兰州水上巴士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思璇 时间/2020-09-10 11:00: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10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特举办活动,邀请教师免费乘船游览黄河美景,向全社会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9月10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特举办活动,邀请教师免费乘船游览黄河美景,向全社会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悉,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凡持教师资格证者,均可免费乘坐水上公共巴士、豪华黄河游轮。同时,“我是新兰州人”活动持续进行中,凡是兰州本地高校新录取的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或电子照片和本人身份证可免费乘坐游船。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游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