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城关区旅游协会多举措助推兰州旅游市场振兴复苏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9-10 11:03:1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我市各个行业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打击,对旅游行业来说,更是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重挫。

QQ截图20200910110215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我市各个行业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打击,对旅游行业来说,更是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重挫。9月8日,记者从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扩大会上获悉,为了助力我市及周边旅游市场振兴复苏,上半年城关区旅游协会联合联合多家旅行社,对接省内外各类旅游资源,举办形式多样的踩线活动,助推省内乡村游、一日游、二日游,大力宣传兰州特色景点吸引周边城市游客来兰州旅游,也通过走出省外,加强了四川、湖北等地与甘肃兰州两地文旅的深度合作,实现客源互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从五月份开始,城关区旅游协会联合多家旅行社先后参与2020首届兰山祥龙牡丹花卉节、协办张家界(兰州)旅游推介恳谈会、考察张掖平山湖大峡谷及丹霞口小镇、甘南州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彩山丹旅游、东乡县唐汪杏子采摘、青海新华联童梦乐园等二十多项旅游项目,促进旅游业各个主体形成良性互动,为加快构建上下联动、多方融合的大旅游格局贡献积极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为积极响应和落实湖北省政府办公厅组织的《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9月7日,城关区旅游协会联合省内35家旅行社对湖北省黄鹤楼、户部巷、东湖听涛景区、湖北省博物馆,荆州古城、关羽祠等多个景点进行为期六天的踩线活动。

“虽然旅游业在疫情期间陷入发展困境,但相信通过我们各行各业抱团取暖,转变思路,创新措施,会努力为创造全市旅游业更快更好发展填砖加瓦,以百倍的信心和大家携手并进走出低谷,做好文旅企业复工的带头人。”城关区旅游协会会长魏学强说道。  在当天会议中,还有甘肃春天文化旅游发展公司等五家家企业加入了城关区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甘肃众信优游国际旅行社等3家企业加入了常务理事单位,甘肃平安国际旅行社加入了理事单位,并由市文化和旅旅局颁发了证书。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