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历时4年打造一条高速,途经9个乡镇县,迎来通车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9-11 12:26:2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旅行的真正乐趣不在于目的地,而在于过程,所以旅途中的心情显得尤为重要。近年来,随着中国人旅行的频率加快,旅行的交通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今天和小伙伴一起来谈谈这条高速公路——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

旅行的真正乐趣不在于目的地,而在于过程,所以旅途中的心情显得尤为重要。近年来,随着中国人旅行的频率加快,旅行的交通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今天和小伙伴一起来谈谈这条高速公路——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

兰州南绕城高速,兰州市道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金县的定远镇开始,经由和平镇清水营,花寨子,西果园乡,黄峪郷,广家坪,泉乡,梁家湾,终于黄羊头,线路全长约58.25公里,设计速度80 km / h,估算投资88.6亿元,每公里成本小于1.5亿元,往返4车道的高速公路采用的标准。

榆中县是位于甘肃省中部的一个县。和平镇是农业大县,可耕面积占全市耕地面积的33.4%。旅游资源丰富,主要景区有青城古镇、兴隆山、高氏祠、仁寿山公园、金家崖等。和平镇,原名“张子文店”,“和平”之名,是彭德怀元帅所赐。位于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是新兴的生态旅游城市,有牡丹园、官滩沟、云雾山、万眼泉等旅游名镇。

皋兰县是位于甘肃省兰州市的一个县。皋兰县文化底蕴深厚,素有“中国民间艺术县”之称。市内主要景点有什川镇古梨园、石洞寺、灵峰寺等,曾被称为“影响世界的中国文化旅游胜地”。目前,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已进入收尾阶段,力争年底全线建成。建成通车后,将成为甘肃省规模最大的枢纽机场,对提高兰州市内交通快速疏散功能、发挥中心城市辐射功能具有重大意义。关于这条高速公路的建设有什么想要传达的事情吗?

年轻的时候,旅行是教育的一部分;年老的时候,旅行是阅历的一部分。看了这篇文章,你有什么感受呢?是不是想要去这个美丽的地方去旅游了呢?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