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临泽板桥镇:推动乡村旅游走上“热搜榜”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何长鑫 牛犇 时间/2020-09-15 09:54: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今年以来,临泽县板桥镇以建设省级乡村旅游名镇为目标,以丰富品牌节会活动为抓手,大力宣传推介乡村旅游资源,助力乡村振兴,让当地乡村旅游走上“热搜榜”。

今年以来,临泽县板桥镇以建设省级乡村旅游名镇为目标,以丰富品牌节会活动为抓手,大力宣传推介乡村旅游资源,助力乡村振兴,让当地乡村旅游走上“热搜榜”。

该镇坚持把举办“浪漫七夕 相约红桥”葡萄美酒节作为推介乡村旅游资源的第一窗口,确保节会质量一年一变样,一年一提升。通过动员各村青年开展“七彩青春梦 助力彩虹跑”户外运动、“遇见红沟”乡村美食节等特色活动,持续扩大乡村旅游的知名度。

围绕红沟村旅游专业示范村打造,以“走一步都是生态、看一眼都是美景”为建设目标,科学规划公路沿岸葡萄长廊旅游大通道建设,绿化造林24公里。积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将104处住宅门面改建成观光水车和荷花池等景观。同时,动员农户在景区周边开设农家采摘园,建立溜达鸡散养地、烧烤营地等,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按照“旅游+”的发展模式,该镇坚持把优质高效的服务作为留住游客、催动消费、增加收入的重要手段,精心增设沙海滑沙+骆驼骑行+美食品尝等精品路线,持续丰富红桥酒庄3A级景区旅游产品,搭建休闲主题木屋、自驾游营地、垂钓平台,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丰富产品业态,推动乡村旅游提档升级。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