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敦煌研究院牵手华为终端共同打造“文旅航母”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高宏梅 时间/2020-09-15 10:16:0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敦煌研究院在深圳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和长期技术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聚焦文化遗产的下一代体验形式,共同研究华为河图文旅场景生态构建的关键技术,在科技与艺术融合领域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技术研究和应用实践。

近日敦煌研究院在深圳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和长期技术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聚焦文化遗产的下一代体验形式,共同研究华为河图文旅场景生态构建的关键技术,在科技与艺术融合领域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技术研究和应用实践。

合作协议签署后,敦煌研究院将依托华为河图平台,进一步发挥海量数字资源的优势开展联合创新,与华为在“文化+艺术+科技”文旅场景虚实融合、人才培养、AR示范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在未来的合作中,敦煌莫高窟将首批开放华为AR地图,打造全新游览体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