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国庆小长假就要到了,兰州欢迎四海嘉宾旅游观光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9-23 11:01:2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今年的国庆比较特殊,原因是我们经历了一个多灾多难的庚子年。今年国庆小长假旅游也要到来了。你们做好了旅游的准备工作了吗?你们想好要去哪里旅游了吗?是去江南水乡一睹鱼米之乡的繁华?

今年的国庆比较特殊,原因是我们经历了一个多灾多难的庚子年。今年国庆小长假旅游也要到来了。你们做好了旅游的准备工作了吗?你们想好要去哪里旅游了吗?是去江南水乡一睹鱼米之乡的繁华?还是去首都北京一览天安门的雄伟壮观?或是去那遥远的河西走廊看那千年莫高窟?面对这么多的选择,你最想去哪里呢?其实兰州非常欢迎来自四海之内的兄弟姐妹们来看黄河。你们会来吗?

QQ截图20200923110010

兰州是个空气比较好的城市。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让你心情舒适;在这里你可以走上天下黄河第一桥——中山桥,感受它的百年沧桑;在这里你也可以登上白塔山一睹黄河两岸的无限风光;在这里你也可以去五泉山公园了解关于霍去病与此地的传说;在这里你可以到正宁路夜市去品尝西北特色烧烤;在这里你可以到甘肃省博物馆了解丝绸之路上的点点滴滴;在这里你可以尝到最正宗的兰州牛肉面……

白天的兰州让你充满欢乐,晚上的兰州让你陶醉其中。每年国庆小长假,来兰州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从客车到铁路,从铁路到航空,都是来来往往要经过兰州的旅行人。兰州欢迎你们的到来。

兰州这里的人比较淳朴善良,热情好客,所以会受到外地朋友们的喜欢。如果你要来兰州,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啦!因为兰州位于西北,这几年西北旅游比较火,兰州的旅游也蒸蒸日上,如果到时没有买上票就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

为了迎接国庆小长假的到来,为了迎接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兰州一直在努力地做好各项工作。国庆期间还将举办各种活动,来满足各位旅游朋友们的享受。多的不说了,来了之后你就会看到的。

西北地区现在天气凉爽,气温适宜,非常适合外出旅游。这个季节西北是最佳的旅游选择地。朋友们西北欢迎你们,兰州欢迎你们。让我们相约于兰州,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