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双节来临之际 天水市大力宣传策划域内游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哈丽娜 时间/2020-09-24 10:35: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天水市从9月开始至10月,策划举办以世界旅游日“丈量大秦岭”宣传活动暨天水文化艺术节为主题的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双节来临之际 天水市大力宣传策划域内游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天水市从9月开始至10月,策划举办以世界旅游日“丈量大秦岭”宣传活动暨天水文化艺术节为主题的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主要包括精品剧目首演、文化旅游推介、文化惠民演出、非遗展演展示、喷泉音乐表演等。

为积极助力“十一”黄金周旅游发展,进一步繁荣天水文化旅游市场,让广大游客和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双节,9月27日,将在天水龙城广场举行世界旅游日“丈量大秦岭”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天水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宣传推介天水特色文旅品牌;将在天水秦州大剧院先后演出现代秦腔剧《村上春秋》,天津人民艺术剧院话剧《雷雨》、大型历史秦剧《麦积圣歌》等5场精品剧目,让广大游客和市民近距离感受艺术魅力;10月1日—10月7日,将在麦积山、仙人崖、伏羲庙、玉泉观等景区定时定点演出秦腔名家折子戏和现代歌舞,共演14场,让游客在饱览天水旖旎风光、体验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同时,驻足欣赏地域文艺精品的艺术感染力;在各县区组织开展天水非遗展演展销活动,推出极具天水地方特色的传统民俗演艺节目表演;分别在天水飞天雕漆有限公司、龙城广场举行天水市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暨天水市旅游超市启动仪式,届时将组织参赛商品开展大赛评奖、展示展销和颁奖等活动。

9月下旬、10月中下旬将分别在西安、宝鸡、兰州、陇南、定西、平凉等周边城市县区和天水两区五县举行《天水千古秀》走进关天区(陇东南、兰西区)暨“关中人(甘肃人)游天水”推介会,将大型室内现场情景剧《天水千古秀》打造成陇东南旅游的一张新名片,吸引更多游客到天水观光旅游。从9月25日开始至10月11日,将在天水湖举办“麦积飞天”舞蹈+音乐喷泉、“大地湾女神”舞蹈+音乐喷泉系列表演,共演出13场,期间将穿插表演“羲皇故里”服饰秀、“在水一方”旗袍秀、秦腔“花木兰”等。在策划组织实施上述活动的同时,天水各县区将同步实施以“促消费、扩内需、拓市场、增效益”为主题的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进一步活跃天水文化旅游市场,为全市经济恢复性增长做出积极贡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