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5000余名跑者“跑嗨”兰山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文嘉 时间/2020-09-27 10:04:3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26日上午,2020“兴业银行”杯“兰山·跑嗨”在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皋兰山鸣枪开跑。据悉,“兰山·跑嗨”是兰州市城关区举办的一项创意文体活动,今年吸引了5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出发。(城关区委宣传部供图)

9月26日上午,2020“兴业银行”杯“兰山·跑嗨”在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皋兰山鸣枪开跑。据悉,“兰山·跑嗨”是兰州市城关区举办的一项创意文体活动,今年吸引了5000余名运动员参赛,该活动旨在通过一场轻松、快乐、健康的特色文体活动,号召广大体育爱好者在奔跑的过程中,共赏大美兰山、共享美丽幸福新城关。

参赛选手合影。(城关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近年来,城关区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按照“文化 体育 旅游”的理念,打造兰山华夏长廊、面山观景栈道、兰山小镇等一批特色和品质兼具、绿色和发展共融的生态旅游精品名片,成功举办“兰山·跑嗨”“兰山·雪嗨”等群众喜闻乐见、参与广泛的文体活动,加快推进读者印象精品街区、大兰山文化旅游景区等重点项目,兰山花海、玻璃观景平台和特色农家乐已成为市民群众旅游观光、登山健身、休闲娱乐的网红打卡地,有力促进了城关区文化体育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

颁奖仪式。(城关区委宣传部供图)

城关区委书记乔建新表示,下一步,城关区将大力整合各类历史文化资源,合理保护利用好城市历史文化遗产,扎实推动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全力打造山水之城、品质之城。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