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啦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9-27 10:33: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25日,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新时代大讲堂”举行,节会以“览黄河风情、品精致兰州”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放大“黄河之滨也很美”城市品牌效应,着力提升城市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9月25日,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新时代大讲堂”举行,节会以“览黄河风情、品精致兰州”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放大“黄河之滨也很美”城市品牌效应,着力提升城市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周树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吴文学,华夏文化促进会会长项玉章共同为旅游节启幕。

周树春、王嘉毅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驴妈妈旅游网董事长王小松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主持。

“兰州是丝绸之路上的经济文化重镇,这座城市的内涵、自信和活力,给所有到过这里的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周树春表示,作为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重要桥梁,中国日报将继续对外讲好甘肃脱贫攻坚故事和改革发展故事,让世界通过甘肃变迁,更好地读懂“摆脱贫困”的中国方案;让世界通过文化兰州,更好地理解中国精神。

王嘉毅说,“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作为我省有重大影响力的黄河文化旅游品牌节会,经过十年的发展,形式连年创新,规模持续扩大,内容不断丰富,在推动沿黄城市、各兄弟城市交流合作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兰州市将黄河文化旅游节打造成弘扬黄河文化精神、传承黄河文化的重要载体,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让人们在领略自然之美中感悟文化之美、陶冶心灵之美。

在签约环节,兰州等19座城市共同签订了合作互利的“陆海同游、东西互赏”旅游联盟,兰州市各县区签订重点文旅项目179.8亿元。

最后,“新时代大讲堂”开讲,5位中外嘉宾围绕“黄河明珠、交响丝路”这一主题,分享了陇原大地创新发展故事、“一带一路”故事和黄河文化故事。

据悉,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为期3天,将举办文化论坛、音乐嘉年华、兰州美食汇、黄河文创产品展等11项重点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