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一届兰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线上)活动9月26日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谭安丽 时间/2020-09-27 10:40:4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26日,记者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的第一届兰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线上)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将于9月30日晚8时起,面向本地市民和游客发放100万元文旅消费券,券种覆盖兰州市主要影剧院、图书超市和文化演艺等商家,面值25元。

又有惠民消费券可以抢啦!9月26日,记者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的第一届兰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线上)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将于9月30日晚8时起,面向本地市民和游客发放100万元文旅消费券,券种覆盖兰州市主要影剧院、图书超市和文化演艺等商家,面值25元。

1 面值25元的影剧院、图书优惠券 面向本地市民和游客发放

作为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线上)活动由兰州市文旅局联合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以“政府搭桥、协会合作、多业举办、全民参与”的模式,在银联云闪付APP平台上,共同发放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带动兰州文化旅游+消费,充分发挥文旅消费券的乘数效应,加速我市文旅产业通过数字化手段复苏,形成疫情时期新的文化旅游消费爆发点,鼓励和引导文旅消费,促进本地文旅行业消费增长,加快推进本地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复苏。

“9月30日晚上8点,抢!抢!抢!”当日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不少人现场就定好闹钟表示要参与抢券。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党组成员、助理总经理任志骏表示,此次发放的消费券全部为面额25元的影剧院、图书通用券,覆盖我市主要影剧院、图书超市和文化演艺等商家,用户在指定商家使用云闪付APP消费时金额达到50元即可直接抵扣。值得一提的是,文旅惠民活动后续还将多次派发优惠券,且用户可多次抢领。云闪付APP在甘肃的用户超过420万,想要获得优惠券的用户,可要尽快行动哦!

2 数十家书店、影院参与文旅优惠券活动

参与文旅优惠券活动商家包括兰州市内各大书店、影院。

其中,书店类商家包括:樊登书店名城广场店(达敏))、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分公司、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安宁区分公司、甘肃目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七里河区分公司、甘肃棠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西固新阳光书城、纸中城邦兰州中心书店、兰州书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兰州理想国度图书报刊销售有限公司、兰州理想弘扬图书报刊销售有限公司、兰州理想弘扬图书报刊销售有限公司兰州理想嘉园店、甘肃广场书城图书报刊销售有限公司、甘肃新华书店飞天股份西北书城有限公司、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西固区分公司、东岗西路纸中城邦书店。

影院类商家包括:兰州东鼎国际影城有限公司、兰州华影飞天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兰州金逸巨幕电影城有限公司、兰州空间站影业有限公司、兰州盛唐时代影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东方红影城有限公司、兰州九七格林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兰州万达国际电影城有限公司、太平洋A9国际影城、兰州华影天佑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兰州百安影业有限公司、兰州虹盛影城管理有限公司、兰州鑫都电影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新兴影城、兰州德祥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大观中汇影业有限公司、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甘肃兰州ART空间影城、甘肃世纪星空影视有限公司、甘肃新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兰州天亿商贸有限公司、兰州新视界宝迪影业有限公司、兰州新视界万辉影城管理有限公司、兰州新视界西单影城管理有限公司、大地影院、兰州悦影绘影业有限公司、兰州红星太平洋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千幕空间影业有限公司、兰州倚能假日影城有限责任公司。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