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开出第三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产品推广专列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9-28 11:02: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甘肃省文旅厅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环西部火车游”“海丝 陆丝”专列9月26日从兰州开出,这是今年以来甘肃开展的第三次“环西部火车游”推广营销活动。

由甘肃省文旅厅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环西部火车游”“海丝 陆丝”专列9月26日从兰州开出,这是今年以来甘肃开展的第三次“环西部火车游”推广营销活动。

QQ截图20200928110129

这次旅游推介为期9天,到10月4日结束,行程8600多公里,列车将先后停靠广元、重庆、贵阳、南宁、兰州、嘉峪关、吐鲁番、乌鲁木齐6省区市8个车站。

推介活动期间,兰州局集团公司和甘肃文旅联合广西、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四川、重庆文旅部门,开展沿途站点“环西部火车游”产品推介和往来游客近距离宣传,在南宁与乌鲁木齐市分别进行推介,签订跨省区合作协议,并在“环西部火车游”列车上搭载非遗、演艺、名吃、特产等“甘味”文旅消费品,助力文旅扶贫。同时还将举办《一带一路·相约千年》演出,打响甘肃文化品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