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投入100万发放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9-29 04:23:4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26日,“第一届兰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线上)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发布信息,从9月30日起,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联合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以“政府搭桥、协会合作、多业举办、全民参与”的模式,在银联云闪付APP平台正式启动发放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直至全部发放完毕。

 9月26日,“第一届兰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线上)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发布信息,从9月30日起,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联合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以“政府搭桥、协会合作、多业举办、全民参与”的模式,在银联云闪付APP平台正式启动发放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直至全部发放完毕。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何威表示,此次活动投入资金100万元,自9月30日起,通过银联云闪付APP独家发放,券种全部为面额25元的影剧院、图书通用券,覆盖兰州市主要影剧院、图书超市和文化演艺等商家,用户在指定商家使用云闪付APP消费时金额达到50元即可直接抵扣。

“第一届兰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线上)活动”作为兰州市文化旅游最重要的项目之一,线上将依托各类媒体向公众进行文化旅游消费宣传;线下将依托文化旅游消费集聚区及各类文化旅游场所、景区等载体开展阵地宣传活动。活动覆盖兰州市影剧院、图书及文化演艺等文旅企业,面向本地市民和游客,鼓励和引导文旅消费,促进本地文旅行业消费增长,加快推进本地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复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