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文交中心主办兰州市首届昆虫文化嘉年华科普展将于国庆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9-30 11:31: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主办,四川昆虫嘉年华、甘肃思筹之路创客中心承办的兰州市首届昆虫文化嘉年华科普展将于国庆期间震撼上演 !

由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主办,四川昆虫嘉年华、甘肃思筹之路创客中心承办的兰州市首届昆虫文化嘉年华科普展将于国庆期间震撼上演 !一场好玩、有趣、新奇的昆虫科普展登陆兰州!集合了看、玩、学,超有影响力的科普教育展览(全程专业讲解)!近1000个种类 ~ 10000只昆虫小动物~让你一次看过瘾!

想好国庆带孩子去哪玩了吗?

不要担心,听我说

这个假期注定不一样

一千余种、上万只昆虫飞抵兰州

兰州的昆虫嘉年华展在雁儿湾当代美术馆举行啦!!!

一个最具影响力的科普教育展览

只为科普到每一个孩子

特别提示:活动地点在兰州市城关区东岗立交桥向东500米东金公路甘肃文交大厦二楼美术馆,文末有详细标注。可自驾前往或搭乘园区通勤车(通勤车可在东岗地铁站C出口或雁北路航天大厦乘坐),交通问题可联系王经理:15328216944

学生填写科普问答彩页即可获赠蝶蛹1份,专业老师教授孵化全过程。

昆虫展强势登陆雁儿湾当代美术馆!

超大规模的昆虫视觉盛宴,

简直太火火火爆~~啦!

它是一个集学习、玩乐、互动于一体的展览

是一个让亲子关系更亲密的展览

是一个将传递自然与科普为使命的展览

担心孩子不认识昆虫?

拥有多年科普经验的昆虫讲师

现场滚动讲解,为小朋友们答疑解惑!

不出兰州带你穿越亚马逊雨林

一展看遍雨林、沙漠、丘陵等N多昆虫

现场准备了明星虫虫和孩子们互动

体验亲手触摸

真实 感受每一个小生命的真实呼吸

超多种类,大多数新奇物种

每只小可爱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故事

心动不如行动

这个假期快带上孩子

来雁儿湾当代美术馆和千万昆虫亲密互动吧~

小编带你提前看:

交通指南

◆特别提醒1:为避免拥堵,建议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观展。

◆特别提醒2:入场请配合体温检测,请带口罩观展。

◆地址:雁儿湾当代美术馆(兰州市榆中县东金公路)

◆咨询电话:王经理 15328216944

雁儿湾艺术区

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来紫堡乡夏东公路桑园子村290号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