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国旅游标志之都—甘肃武威,一个要去一次的地方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0-10 11:08:4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武威市位于甘肃省中部,河西走廊东端,是丝绸之路自东而西进入河西走廊和新疆的东大门,东靠白银、兰州,西接张掖、金昌,距离省城兰州276公里,距镍都金昌74公里,地理位置较为优越。

武威市位于甘肃省中部,河西走廊东端,是丝绸之路自东而西进入河西走廊和新疆的东大门,东靠白银、兰州,西接张掖、金昌,距离省城兰州276公里,距镍都金昌74公里,地理位置较为优越。

QQ截图20201010110705

武威雷台汉墓

武威市以出土的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而闻名于世,我相信大多数人对《马踏飞燕》并不陌生,这个地方位于甘肃省武威市北关中路,如果你想来这里,你可以看看!但我仍然建议你最好选择春天和秋天,因为武威的夏季真的是酷暑难耐,太阳紫外线照射强烈,如果不做好防暑措施我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出门了,这里的开放时间为早上8点半到下午6点,建议大家选择合适的时间出游哦!如果要来武威玩的话一定要来雷台逛一逛哦!我相信大家一定不会失望的。

武威文庙

武威文庙又叫圣庙、孔庙,是中国第三大孔庙建筑群,享有“陇右学宫之冠”的盛名,武威文庙坐北向南,原来由东中西三组建筑物构成,东为文昌宫,中为孔庙,西属凉州府儒学,是历代文人墨客祭祀孔子之地,武威孔庙位于武威凉州区文昌路,开放时间为早上8点半到下午6点,门票30元,持学生证的学生半价优惠!所以如果你是学生,你必须带学生证!

鸠摩罗什寺

鸠摩罗什寺是为纪念鸠摩罗什大师弘扬佛法而修建的一处宗教场所,鸠摩罗什是世界著名佛学家、哲学家和翻译家,是中国佛教八宗之祖,其译经与佛学成就乃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也,该寺位于武威市凉州区北大街大十字北侧,该寺有1600多年的历史,从东晋、后凉至今香火旺盛,虽然也会遭遇天灾人祸,但至今从未倒塌,该寺院从古一直沿用至今,彰显着鸠摩罗什寺昔日的辉煌,开放的时间为早上8点至下午6点,门票为10元。

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美景,感悟不同的人生,跟着小编一起旅行吧,下期你想要看哪个城市呢?评论区告诉小编吧!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