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法治宣传文艺晚会在兰精彩上演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施秀萍 时间/2020-10-12 10:33:0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10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歌剧院承办的“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文艺晚会在甘肃黄河剧院精彩上演。

歌舞飞扬,展示法治力量;寓学于娱,奏响法治强音。10月10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歌剧院承办的“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文艺晚会在甘肃黄河剧院精彩上演。

晚会以“推进‘七五’普法、建设法治政府”为主题,以《民法典》颁布实施为契机,以做好“七五”普法收官和“八五”普法谋划为主线,通过独唱、诗歌朗诵、小品、情景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节目,充分展示我省法治文化建设成果。

演出间隙,还穿插了《宪法》《民法典》《旅游法》等法律法规有奖知识问答。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