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敦煌市校园足球文化节足球联赛闭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0-12 11:06: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10日下午,2020首届千年敦煌文化周校园足球文化节足球联赛在东街小学闭幕。

10月10日下午,2020首届千年敦煌文化周校园足球文化节足球联赛在东街小学闭幕。

本次比赛历时三天,由未来四方集团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兰州市足球运动协会指导,敦煌市教育局、市体育活动中心承办。敦煌市城乡中小学的11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北街小学、西关小学、孟家桥中学分获本比赛冠亚季军奖。比赛为敦煌市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学习提高、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将助推敦煌市青少年足球运动、足球文化、足球事业长足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敦煌市不断加强学校内涵提升,为学生营造多彩成长环境,先后推出了激情足球、敦煌舞蹈、3D创客等特色项目40多个,其中足球运动已纳入学校教育的必修课程和体育中考科目,常态化开展足球培训、足球联赛等活动,有4所学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