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中川城际列车带“火”旅游经济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妍 时间/2020-10-13 10:59:2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国庆黄金周期间,为了充分满足兰州市民“周边游”的出行需求,兰州铁路局对中川城际铁路实行加密开行,27对城际列车每天穿梭于兰州市区与兰州新区之间,大力带动了兰州新区旅游经济蓬勃发展。

国庆黄金周期间,为了充分满足兰州市民“周边游”的出行需求,兰州铁路局对中川城际铁路实行加密开行,27对城际列车每天穿梭于兰州市区与兰州新区之间,大力带动了兰州新区旅游经济蓬勃发展。

中川城际列车每天早上5点19分自兰州站发车至中川机场站,每晚22点10分最后一趟列车返回兰州市区,极大方便了沿线群众出行。单趟不到1小时就可抵达的运行效率,安全方便经济快捷。“从时间考虑的话动车比其他交通工具都要快,能节省很多时间,省下来的时间,我们可以多转转周围的景点。”游客李先生说。甘肃敦湖温泉运营部副经理赵晓娟介绍:“城际列车车次加密以后,带动了我们周边各个地方的游客,让我们的客人来的也方便,回的也方便。我们的游客量相对去年来说增加了30%。”

随着中川城际发送旅客数量不断增多,也带热了消费市场。农贸公司策划运营部负责人张莹看到自家的无公害农产品颇受青睐非常开心:“国庆期间,我们场馆的人数可以达到1千到2千人次,其中这里有30%-40%是通过高铁来到我们场馆的。”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