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 张掖市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0-13 12:17:0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张掖市区北约3公里处,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几个城市湿地公园之一。公园内有清澈的湖泊、大面积的芦苇荡、葱郁的树木和草坪花园等众多环境优雅的景观,在西北地区十分少见。

QQ截图20201013121034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张掖市区北约3公里处,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几个城市湿地公园之一。公园内有清澈的湖泊、大面积的芦苇荡、葱郁的树木和草坪花园等众多环境优雅的景观,在西北地区十分少见。湿地公园的观赏内容十分丰富,春天有鸟类迁来,夏季有荷花,秋天芦苇金黄飘荡,冬天还有美丽的雪景。另外园内还有垂钓、自行车、观光车、漂流、游船等众多游乐项目,是张掖市区休闲娱乐的绝佳去处。

湿地公园的面积很大,呈长条形,长约有4-5公里,公园有很多个入口联通周围的公路,可以从各个方向进入,园内修建有木制栈道连接各个入口与景观区。一般人来到湿地公园都是以休闲散步为主,沿着栈道随意逛逛或骑骑自行车,舒心怡人,不需要穿越整个园区,游览1-2小时即可。有些游客会来此体验娱乐项目,并乘观光车或步行遍游园区,还有选择摄影的游客来此拍摄鸟类、芦苇、花朵、湖泊等,可以游玩半天甚至更长。

公园内的景观以湿地芦苇荡为主,有多条清澈的小河在园内纵横交错,几个碧绿的湖泊坐落于在河道的中心,在小河和湖边便是茂盛的芦苇荡,每年春夏时葱绿的景色十分美丽,秋冬金黄的芦苇飘荡也是摄影的好景观。除了芦苇之外,园内还有很多的树木,构成了一片优雅的湿地风光,在景色粗粝的西北十分罕见和独特,沿着木制栈道漫步期间,心情十分舒畅。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