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南:长假期间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5亿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徐锦涛 时间/2020-10-14 16:46:1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1日至8日,甘南州累计接待游客50.8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5亿元,全州消费市场有序回暖,文化、旅游等服务消费迎复苏,餐饮消费人气回升。

QQ截图20201014164454

(迭部县扎尕那景区风景旖旎、幻若仙境)

10月1日至8日,甘南州累计接待游客50.8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5亿元,全州消费市场有序回暖,文化、旅游等服务消费迎复苏,餐饮消费人气回升。

假日期间,甘南州各县市景点游客量增长,短途景点也迎来旅游高峰。其中,迭部县扎尕那景区旅游主要以兰州、陇南、天水等省内短途客流为主,另有40%的客源来自外省,接待游客总人数达到5.62万人次;在临潭县冶力关景区,冶力关艺术团每天为游客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篝火晚会,让广大游客参与其中,亲身体验当地独特的民族文化,增添节日喜庆氛围;夏河县乡村游也迎来高峰期,安果阿米贡洪景区、甘加秘境景区成为外地游客新的网红打卡地,实现旅游收入近20万元。

据了解,为抢抓节日促销商机,甘南州持续落实好景区景点门票免费优惠政策,坚持“限量、预约、错峰”,按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75%的要求,确保旅游景区限量、有序开放。同时,派出8个明察暗访组,入驻各县市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创建、文旅市场管理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现场反馈问题并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多措并举确保全州文旅市场安全有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