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走进六盘山书画艺术院书画作品展厅参观展出书画作品300余幅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0-22 09:59:0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21日,笔者走进固原市六盘山书画艺术院书画作品展厅参观展出书画作品300余幅,收藏书画作品60000余幅。

10月21日,笔者走进固原市六盘山书画艺术院书画作品展厅参观展出书画作品300余幅,收藏书画作品60000余幅。

QQ截图20201022095645

中国西部六盘山文化艺术院院长马正君,回族,经名优素福・古拜。出生于1947年12月宁夏彭阳县沟口乡。早年从事教师职业,大专文化程度,自学成才,职称经济师。退休后从事社会文化工作和慈善事业以及经济实体,现任中国西部六盘山文化艺术院院长,正君出租车公司董事长,中国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艺术家协会宁夏固原秘书处秘书长(全国唯一一家地方机构)。

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宁夏工作站站长,宁夏二手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固原市二手车行业协会会长,固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顾问等。

广告知意商标转让网,专业的买商标平台,专注商标转让15年,为上万客户代理商标转让业务^^,买商标购买遍布全国,信誉高度,快捷...

对书画艺术的执著热爱,陶冶了他开朗健康的性格和热爱生活、济困扶贫的情怀,虽然年逾花甲,但壮心不已,积极从事健康有益的社会活动。

40多年来,他花费大量心血和资金,征集收藏全国各地名人字画多达万余幅,这些书画名家遍布北京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内蒙古、江苏、广西、四川、云南、安、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宁夏等10余省市区,真可=谓品种齐全,佳作荟萃,异彩纷呈。

固原市六盘山书画艺术院简介

固原市六盘山书画艺术院以传播文化艺术,弘扬华夏文明为宗旨,是固原市面向全国弘扬传统书画艺术、组织书画家采风、承办书画展览、进行书画交流的民间机构。

书画院自2017年2月成立以来,在马正君院长的努力下,先后组织接待了全国各地书画家的创作采风,培养出了高智森、 刘云祯、刘福、何景全、杜剑才(已故)、许兆鸿(已故)、何丹(已故)、蒲守忠(已故)、宋新平、逯汉武等许多书画高端人才,为培养书画艺术家、扶植书画艺术后起之秀,组织书画艺术交流和名家书画作品展览活动搭建了广阔平台,先后利用节假日组织书画家深入机关、部、工厂、农村、企业、学校、街道等开展义务送书画活动,为原市书画艺术事业做出了贡献。

目前,书画院共收藏国内书画作品6万余幅,开辟了书画作品展厅4500余平方米、书画创作室300多平方米,是固原市书画爱好者研究与交流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固定平台,也是推进固原市书画艺术走向全国的窗口。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