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武威:整个大西北旅行风景的浓缩范本,历史悠久风光绝美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0-26 09:24:0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武威旅行的正式观光从第二天开始,根据计划,当天的行程在武威文庙、武威市博物馆、鸠摩罗什寺等良渚区范围内参观,这些旅游景点都是代表武威人文历史的旅游景点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每当看到这八个大字,我总是想起第一次去无为旅行的经历,所以这次听到朋友们计划去无为旅行的消息,我决定加入其中,再去一次无为旅行,除夕从祖国中部乘飞机到傍晚,终于到达了离别已久的历史城市武威,透过车窗扫视这个河西走廊的城市,学生们正好放学,望着孩子们迈着愉快的步伐走在街上,安静和平的气氛萦绕在心头。

QQ截图20201026092157

武威旅行的正式观光从第二天开始,根据计划,当天的行程在武威文庙、武威市博物馆、鸠摩罗什寺等良渚区范围内参观,这些旅游景点都是代表武威人文历史的旅游景点,正是通过这些旅游景点的参观,我们一行人对武威深厚的历史有了充分的了解,午餐是品尝地道的三套无为茶,由凉州行面、卤、冰糖枣复茶组成,三辆车在西北很有名,几乎所有来武威的游客都会以名字来品尝。

第二次访问了名叫武威的丝绸之路重镇,老鹰首次参观了武威市博物馆,无为军工惊动四方,是河西走廊最大的绿洲,文化底蕴深厚,展品自然也很丰富,在讲述者的指导下参观,对武威这座城市的荣耀和梦想有了很多了解,此外,我第一次看到西夏文字,惊讶和高兴的情绪简直溢于言表,结束凉州区旅行后,下一站直奔无为北部的民勤县,事实上,就秃鹫而言,很久以前就听说过甘肃民勤,这是一个束缚风和人民勤劳的地方。

正是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世代民根人将紧随其后,始终参与防沙,参与保卫家园的伟大事业,又演绎了一段郁郁葱葱的沙杀故事,旅行的第三站是鼓浪屿,带着肃穆的心情,到了河西走廊灿烂的明珠-古浪,参观了八宝寺林场,才知道古浪当地的致死事迹不亚于民勤,特别是六位老人治沙的故事更令人感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