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一城中村,在城区中心,因手续不全暂停改造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0-27 11:00: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兰州,自古以来就是我国的重要城市,军事重镇,它的历史使命和文化价值是无法估量的,如今更是甘肃省的省会城市。

甘肃兰州,自古以来就是我国的重要城市,军事重镇,它的历史使命和文化价值是无法估量的,如今更是甘肃省的省会城市。

早在先秦时期,甘肃一带就已经是秦陇西郡的重要领土,之后的历朝历代,兰州地区一直都是古人与西部少数民族发生冲突的前线,直到宋元时期,兰州一直都是两宋与西夏之间争夺的重要领土,从那时开始,兰州就成为了西部地区的军事重镇。

建国以后,兰州成为了一个多民族文化融合的地方,不同的民族文化、宗教信仰,碰撞出了许多奇妙的产物,就像是享誉全国,各地都有分店的兰州牛肉垃面,甚至于提起兰州就会想起拉面。

这样一个有历史有内涵的古城,其城市化的发展自然也不会慢。

到了今天,因为开发西部的政策以及当地丰富的资源储量,兰州已经成为了下辖五区三县三个国家级开发区的大城市。

西固区是兰州市重要的工业区,地处兰州市西部,而在西固区中央的西固村,地处城区中央,早早的就开始了拆迁改造计划,前期的工程甚至已经落成,就是恒利沃德小镇居住区。

改建后的沃德小镇环境良好,地理区位优势极大,附近就是西固区规划的中心商圈,各种配套设施、配套服务齐全,极具商业价值,也是西固村全面改造的重要成果。

可是这样一个2011年就已经开工的重要项目到现在依然迟迟没有完工,除了已经改造完成的那一部分,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开发商停止了行动?

据小编了解到,开发商之所以停止了进一步的拆迁改造,原因并不是工程要烂尾了,而是相关第二期的建设手续出现了问题。因为手续不齐全,所以才被迫停工,等到手续补全,西固村的这一项重要改造工程就会继续进行。届时,西固村和西固区的当地居民也可以从中获得巨大的利好。

现如今沃德小镇项目已经被相关部门列入历史遗留的项目进程,有关部门也已经开始与项目方进行交流,到那时,西固区的城市中心将会迎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新变化。

身为高速发展的兰州中的一分子,西固区城中心的商业用地自然是重中之重,这关乎整个兰州的城市发展建设,所以大家不必担心,沃德小镇会因为停工的问题而烂尾。作为兰州市的核心工业区,相信西固区的表现也不会让兰州市民们失望。

大家对兰州一城中村,在城区中心,因手续不全暂停改造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乌鲁木齐一城中村,成千上万农民工云集,被称为“贫民窟”濮阳一城中村,苦等10年拆迁,终于有了新消息太原一“尴尬”的城中村,坐等七八年拆迁,如今却杳无音讯杭州一城中村,早已进入改造拆迁阶段,现在却没有了新进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