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最有潜力的旅行地,景色媲美香格里拉,曾被誉为东方小瑞士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0-29 10:19: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郎牧师可以说是我在甘南和甘肃旅行中最喜欢的地方,虽然是郎牧师,但不是寺院,而是真名,在我看来,朗牧师越来越为旅游者所知,但现在这里仍然呈现出原生态的风景。

郎牧师可以说是我在甘南和甘肃旅行中最喜欢的地方,虽然是郎牧师,但不是寺院,而是真名,在我看来,朗牧师越来越为旅游者所知,但现在这里仍然呈现出原生态的风景。

正如有人说“不来郎牧师等于不到甘南”,可见郎牧师在甘南地区的重要性,其实我个人认为郎牧师在比较偏僻的地方,一般来说,从兰州来需要6个小时,而且班次很少,淡季基本上没有班车,只能合作换乘,所以让这里看起来很隐秘,参观起来格外有趣,郎牧师有大峡谷、红石悬崖等自然风景和格尔迪沙、简史寺等人文景观,如果以非常慢的节奏访问这些寺庙,将会看到比大昭寺和苏昭寺更淳朴的藏族寺庙。

建议,郎牧师至少要有一天或一夜才能感受到这里的正密歇根,如果时间多的话,我个人建议停留两三天,好好接触当地人,在朗牧师镇可以看到很多藏族人,他们没有因旅游开发而商业化,反而保持着纯朴的心态,郎牧师淡季大部分酒店和餐厅都关门了,这时可以选择当地藏民开设的民宿,条件比较艰苦,但价格便宜,可以体验他们的生活,个人还是很喜欢的。

在我看来,郎牧师的食物与很多藏地相似,但有特色,可以重点考虑人参、酸奶、奶茶、面皮、手工面、牦牛肉等,当然,如果你的口味比较重,牛羊肉包也值得一试,兰州汽车南站有去兰牧师方向的班车,一般早上有公交车,但淡季不知道有没有班车,否则,个人建议从兰州汽车南站坐车到哈哈哈,在河底住一夜,第二天坐车去郎牧师。

郎牧师最有趣的时候,个人认为不是夏天,而是冬天,特别是春节的时候,每年的正月十三是郎牧师的坚不可摧的日子,这时你会看到郎牧师最热闹的时刻,可以看到成千上万的人参与信仰的节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