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敦煌出台优惠政策助力冬春季旅游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1-03 11:34:5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进一步丰富冬春旅游供给,激活冬春旅游市场,拉动文化旅游市场消费,敦煌市推出多项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和旅游产品,吸引游客在冬春季节前来旅游。

为进一步丰富冬春旅游供给,激活冬春旅游市场,拉动文化旅游市场消费,敦煌市推出多项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和旅游产品,吸引游客在冬春季节前来旅游。

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国家5A级景区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世界文化遗产玉门关面向全国游客实行门票价格半价政策,市内宾馆饭店全部实行“五折”优惠。莫高窟增开4个洞窟,游客可参观12个洞窟。甘肃省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玉门关。凡全国各类院校来敦煌的教师和学生(含研究生),凭相关证件,给予教师或学生同行“1+1”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玉门关。凡2020年腊月二十三至2021年正月十五期间来敦煌的游客,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玉门关。同时,还策划推出文化敦煌·研学游、年味敦煌·民俗游、团建敦煌·会奖游、健康敦煌·户外游、静谧敦煌·休闲游等惠享冬春五大主题产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