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文旅厅荣获携程“年度战略合作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高宏梅 时间/2020-11-03 11:46:1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2日,记者从刚刚闭幕的“2020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获悉,省文旅厅荣获携程“年度战略合作奖”。

11月2日,记者从刚刚闭幕的“2020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获悉,省文旅厅荣获携程“年度战略合作奖”。借此东风,携程还将着重挖掘我省乡村精品民宿、地域特色玩乐等新一代旅游产品,持续给予甘肃文旅专有流量扶持。

据介绍,省文旅厅与携程集团联手合作五年以来,借助其在线旅游服务平台优势,围绕我省丰富的文化资源,运用多种营销手段,通过网络平台、社交媒体、旅游达人活动、自媒体、直播等互联网营销渠道进行多维度地传播。同时,充分利用携程线上及移动端高曝光广告位进行强势推广,不断提升“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