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这个县,因浙江一个县而改名,被评“中国绿色生态旅游名县”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1-04 10:12:3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省就像白色无瑕的宝玉一样,嵌在中国中部的黄土高原、青藏高原和内蒙古高原,无论是历史文化、锦绣河山、矿产资源还是旅游景点,都是一生难忘的好地方,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它境内的一个县,它本来不叫这个名字,但是因为浙江的这个县而不得不改了名字,你知道它是哪个县吗?

甘肃省就像白色无瑕的宝玉一样,嵌在中国中部的黄土高原、青藏高原和内蒙古高原,无论是历史文化、锦绣河山、矿产资源还是旅游景点,都是一生难忘的好地方,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它境内的一个县,它本来不叫这个名字,但是因为浙江的这个县而不得不改了名字,你知道它是哪个县吗?

首先,让我们看看这个县到底是哪个县,那是陇南市哈哈的康县,这是1929年民国18年的县,起初被称为“永康县”,但浙江省的县级市被称为永康市,因此,如果以后剪下“荣”字,就会成为康县,意为“和平康福”,1985年6月,武都地区撤销设立陇南地区,康县随属陇南地区,2004年1月陇南地区撤销了,设立陇南市,康县也随属过来。

其次,要说的是康县是个非常低调的县城,虽然说地区生产总值在陇南市排名倒数第二,2016年康县GDP仅有康县 20.52亿,但其环境是甘肃省各县无法比拟的,凭借着充足的光照条件、充足的雨量以及湿润的气候,让它境内的经济作物都长势良好,很早就成为了“中国核桃之乡”、中国有机茶之乡”、“中国黑木耳之乡”以及“中国食用菌之乡”。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江县的自然资源,森林覆盖率在60%以上,这自然无话可说,编辑认为这与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密切相关,因此有“万宝山”的名声,决定了国内外很多游客应该重视的命运,其境内以高等植物172科1000多种、活立木蓄积量800多万立方米、国内外山野食品而闻名,简直是天然的报告!

比较有名的旅游资源包括有4A级景区康县阳坝自然风景区和花桥村,还有一些省级凌晨有景点,比如说白云山森林公园、梅园河湿地公园、茶马古道等。

世界那么大,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