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新晋一公园耗资14个亿被称兰州“新高度”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1-04 10:46:2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兰州自古便有“金城”的名号,作为甘肃的省会,中国西北地区的第二大城市,地貌也是丰富多样,山川、河流、平原等多种多样,分布均匀,也造就了这里丰富多样的旅游景点。

兰州自古便有“金城”的名号,作为甘肃的省会,中国西北地区的第二大城市,地貌也是丰富多样,山川、河流、平原等多种多样,分布均匀,也造就了这里丰富多样的旅游景点。但在我们心目中,这里与其他知名的旅游景点不起来,这里的游客却远不如别处的那么多,由此兰州的名气就被比下去了。

现如今为了丰富城市居民的生活,提高城市绿化面积,许多公园成为了城市的知名景点,吸引了许多游客,同时还能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为城市添加不一样的风采。成为人们日常休闲、放松心情的最佳去处。现如今,在甘肃的兰州新晋了一处公园景点,花费14个亿,免费对市民开放,被称“兰州新高度”,深受当地居民的喜爱,具有独特的魅力。就是兰州金城公园。

兰州金城公园在改建前叫做“西固公园”,一直以来都是当地居民的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后政府为改善居民的生活条件,提升环境品味,花费了14亿改建“西固公园”,现如今被称作“兰州金城公园”。

兰州金城公园作为兰州市的十大公园之一,这里不仅植被丰富,湖面的假山惟妙惟肖,还在假山处安装有雾化器,个人一种身处云霄的错觉。湖岸边建设有许多仿古的庭院阁楼等,处处散发着浓厚的历史人文气息,展现出西固地区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除去这些古风建筑外,现代休闲游乐的设施也不在少数,每天在这里锻炼身体的人非常之多。

兰州金城公园位于兰州西固区南山的脚下,是一座集展现西周历史文化为主题的城市公园,将生态景观,娱乐健身将结合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点。

兰州金城公园一直以来受到了许多称赞与嘉奖,一直以来都是兰州市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深受当地居民的喜爱。如今又将花费14亿进行扩建,将以自己独具特色魅力的一面展现出来。作为兰州市的重点改造项目,深受当地居民的喜爱,而且门票还是免费的。对于这位于兰州的一处公园景点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