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民乐:“文艺”大餐好戏连台 惠民演出火热进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1-10 15:07: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连日来,民乐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城北民俗文化村持续火热进行,眼下,虽然已经立冬,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看戏的热情。市民们带着凳子从四面八方赶来,“抢占”好位置,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连日来,民乐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城北民俗文化村持续火热进行,眼下,虽然已经立冬,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看戏的热情。市民们带着凳子从四面八方赶来,“抢占”好位置,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演出中,由张掖市七一剧团准备的经典剧目,演员阵容整齐、行当齐全、唱作俱佳,台上演员表演“给力”,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精彩的戏曲表演为市民们带来了一场“文艺大餐”,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过了一把“戏瘾”,不仅享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又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掖市七一剧团演员卢皎弟说,“我们来民乐已经好多次了,这次来感觉民乐变化特别大,走在大街上,高楼林立,还有民俗文化村修的特别有特色,这次演出,我看到观众朋友们也特别多,也特别热情,我们演出的时候也特别卖力。”

正在专注看戏的市民汪应全说:“在民乐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关心群众能够的文艺生活,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非常好,戏也唱得非常精彩,晚上架的好几个火炉,冷了有取暖的地方,民生工作做的非常好,七一剧团的戏唱得确实好,我们大家都非常欢迎。”

市民雷富新告诉记者,“这几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民乐的变化特别大,通过唱戏丰富人民的文化生活,今天晚上《窦娥冤》唱的非常好,乐器、人物都表演的相当到位,唱得非常好,我也是老戏迷,每天都来看。”

近年来,民乐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全县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持续改革创新文化体制,大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惠民工程,人民群众文化需求不断满足,精神力量不断增强,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凝聚起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