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长城长征 国家文化公园 建设发展研究中心”揭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武永明 时间/2020-11-11 11:22:2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10日,“甘肃长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及“‘敦煌画派’研究与创作中心”在西北师范大学揭牌,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受聘“甘肃长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学术顾问。

11月10日,“甘肃长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及“‘敦煌画派’研究与创作中心”在西北师范大学揭牌,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受聘“甘肃长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学术顾问。

西北师范大学力争用五年时间,将“甘肃长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发展研究中心”打造成为推动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保护的专业型、学术型、应用型国家级知名智库,推出一批有影响力、有价值、有分量的重大研究成果,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成果经验,使研究中心成为研究发掘长城文化和长征精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新平台。同时,整合学校相关研究力量,吸纳国内外有关敦煌艺术研究与创作的力量和资源,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艺术创作,不断加强敦煌文化的挖掘、梳理和研究工作,着力将“敦煌画派”打造成为全国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广的特色品牌,提升社会各层面对“敦煌画派”的认同度和社会影响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