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舞剧《丝路花雨》拉开高雅艺术进校园序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施秀萍 时间/2020-11-18 11:08:3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13日晚,兰州交通大学大礼堂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作为“甘肃省2020年高雅艺术进校园”首场演出,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携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交大校园,以精湛的演出,带领交大师生尽情领略大美敦煌、魅力丝路。

11月13日晚,兰州交通大学大礼堂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作为“甘肃省2020年高雅艺术进校园”首场演出,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携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交大校园,以精湛的演出,带领交大师生尽情领略大美敦煌、魅力丝路。

“甘肃省2020年高雅艺术进校园”由省教育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是政府购买公益演出的又一重要部分,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进新时代美育工作,让广大青年学生在艺术学习的过程中触摸中华文化脉络,汲取中华文化艺术精髓,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本次活动在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河西学院、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等省内20多所高校陆续展开,共计30场演出。除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外,京剧折子戏、民族交响音乐会《岁月留声》等精品剧目也将陆续与广大师生见面。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