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添彩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施秀萍 时间/2020-11-19 15:33:5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我省酒泉、嘉峪关、张掖、武威等市州文旅部门、文旅企业、非遗传承人及舞蹈演员组成的百余人参展促销团,以“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为主题惊艳本次旅交会,甘肃展团也荣获了“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展台奖”两项最高奖项。

11月16日至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我省酒泉、嘉峪关、张掖、武威等市州文旅部门、文旅企业、非遗传承人及舞蹈演员组成的百余人参展促销团,以“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为主题惊艳本次旅交会,甘肃展团也荣获了“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展台奖”两项最高奖项。

QQ截图20201119153139

我省展台占地面积216平方米,共设有24个接待台以及4个非遗项目展示台,展台整体以“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为主题,以丝绸之路元素为亮点,冬春季旅游为宣传重点,全面展示了甘肃省文化旅游形象。尤其是,身着盛装的舞蹈演员生动演绎的敦煌舞《反弹琵琶》《敦煌谣》《年年有鱼》以及非遗传承人展示的非遗项目兰州刻葫芦、庆阳香包、剪纸艺术、张掖烙画等,更是技惊四座,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参展商及公众前来咨询、洽谈、参观。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各参展单位准备了品种齐全、数量充足的文旅宣传品、纪念品和琳琅满目的旅游商品。据统计,“旅交会”期间,我省共接待参展商和社会公众3万多人次。

本届交易会参展单位近1500家,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约50个,国内参展参会省(市、自治区)31个。本届交易会的主宾国为缅甸、马来西亚、文莱。交易会现场设置国内各省市区文旅资源形象展示馆、国内文旅企业馆、海外及文化创意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