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公路博物馆荣膺第二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1-23 10:58:2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22日,由中国交通报和中国交通报社协会举办的“品牌助力交通强国”第二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并为获奖的文化品牌进行颁奖。

甘肃公路博物馆荣膺第二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颁奖

11月22日,由中国交通报和中国交通报社协会举办的“品牌助力交通强国”第二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并为获奖的文化品牌进行颁奖。据悉,甘肃省酒泉公路局创建的“甘肃公路博物馆”,在第二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膺“传播力文化品牌”奖。

甘肃公路博物馆荣膺第二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奖牌

甘肃公路博物馆始终坚持以“弘扬公路精神、传承公路文化”为使命,制定《甘肃公路博物馆文化品牌建设实施纲要》,建立健全制度办法,不断完善陈展布设,优化中控消防系统,配备公共基础设施,培训培养讲解队伍,深入挖掘公路故事,开展博物馆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四进”活动,积极申报国家交通运输科普基地,稳步推进社会教育、馆际交流、流动展览常态化,全面提升服务水平,逐步提炼形成了“爱岗敬业、服务社会”的价值理念和“参观接待要热心、讲解服务要细心、陈展布设要精心、助残敬老要暖心、青少年教育要爱心”的“五心”服务理念。自2016年9月建成运营以来,共接待社会团体300余个,接待参观人员6万余人。并先后被命名为全国公路科普基地、酒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酒泉市国防教育基地、酒泉市青少年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和历史再现工程博物馆。

甘肃公路博物馆荣膺第二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荣誉证书

甘肃公路博物馆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牢固树立文化品牌价值理念和“五心”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大公路文化建设力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弘扬甘肃公路精神,积极传承甘肃公路文化,不断提升甘肃公路博物馆文化传播力,不断推动甘肃公路博物馆事业全面健康发展,为建设交通强国和文化强国不懈奋斗。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