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多举措激发冬春旅游新活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1-24 12:19: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从11月上旬起,我市精心策划打造推出“西路军魂”传承之旅主题线路、“诗画张掖激情冬春”体验之旅主题线路、“传奇丝路壮美河西”发现之旅主题线路三大主题线路,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从11月上旬起,我市精心策划打造推出“西路军魂”传承之旅主题线路、“诗画张掖激情冬春”体验之旅主题线路、“传奇丝路壮美河西”发现之旅主题线路三大主题线路,以及景区景点“半价游”、神奇地貌“免票游”、红色拓展“特价游”、观灯纳福“惠民游”四项惠游政策,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宣传营销活动,激活冬春季旅游客源市场,丰富冬春季旅游市场供给,加快推进我市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此次活动特色项目包括:体验西路军魂—传承最具刚性的中华血脉、畅享祁连冰雪—挑战山地滑雪的惊险刺激、邂逅雪落丹霞—记录撼人心魄的惊艳风光、穿越神秘峡谷—领略鬼斧神工的自然奇观、探秘宗教名寺—品鉴积淀丰厚的丝路文化、亲近灵秀湿地—观赏万千候鸟的婀娜多姿、走进多彩乡村—感受农家民俗的质朴醇厚、研学特色张掖—探知自然人文的融合之美等。期间还将举办张掖冬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2020年中国·张掖祁连山冰雪运动嘉年华、“一元游张掖”线上狂欢、“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候鸟观赏及景观摄影采风之旅”、“张掖冬春户外运动百团行”等宣传推广系列活动,集中宣传推介张掖特色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集中发布张掖冬春季旅游产品及相关信息,集中发布张掖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通过组织开展冰雪运动爱好者、摄影爱好者、户外运动爱好者参与各类活动,进一步扩大张掖冬春季旅游的影响力。

近年来,我市立足弥补冬春季旅游短板,推动旅游全季全域全产业链发展,冬春季旅游强势起步,呈现出设施日趋完善、产品不断丰富、影响明显扩大、淡季逐步缩短的良好局面。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