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酒泉敦煌市推出冬春半价旅游政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1-24 12:25:5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受疫情影响,我国的旅游行业从年初就陷入了低迷的状态,直到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国内旅游才迎来了复苏,不过即使看起来各个景区都是门庭若市,不过,相比往年同期来比,还是有很多的差距的。

受疫情影响,我国的旅游行业从年初就陷入了低迷的状态,直到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国内旅游才迎来了复苏,不过即使看起来各个景区都是门庭若市,不过,相比往年同期来比,还是有很多的差距的。有很多的旅游景点都是政策影响下才开始人气沸腾。今天大连康辉国际旅行社的小编辑向您介绍酒泉敦煌市推出冬春半价旅游政策。

为了进一步丰富明今冬和明春的旅游供给,打造冬春旅游特色品牌,促进旅游业的快速复苏和全面提升。酒泉敦煌市策划推出“惠游敦煌,文化自信的冬春之旅”为主题的惠享冬春五大主题产品。广大游客可以尽情享受五大减免政策和奖励补贴政策。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激活冬春旅游市场,推动文化旅游市场的消费。

060828381f30e9248b6884076ec6f7011c95f709

敦煌市冬春旅游优惠计划从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惠享冬春五大主题产品包括研学游、民俗游、会奖游、休闲游、户外游五种形式。其中包括敦煌的文化、年味儿、敦煌团建、敦煌健康、宁静的敦煌等等。其中,文化敦煌是指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建立健全的课程和师资体系,推出具有敦煌文化特色的研学课程,满足不同的研学群体需求。民俗游是在一些传统的中国节日,比如元旦、春节、元宵等等开展了一些表演来张灯结彩庆新年,敦煌民俗特色年味儿的产品为广大游客勾勒出春节文化的独家记忆。

尽享五大减免政策,甘肃老乡可以免票,有研学人员免票游,年味敦煌免票游,拍摄免票游。在半价游的基础上,冬春旅游期间,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玉门关等等,这些景区都向全国各地的游客实行票价五折优惠政策,敦煌内的宾馆饭店也都实施半价的优惠。

在免票游上,持有甘肃省居民和来敦煌进行节目拍摄,举办画展,摄影等等团队活动,都可以进行免费参观鸣沙山月牙泉、雅丹地质公园、以及玉门关阳关等景区。全国各类院校来敦煌的教师和学生凭相关证件,实行同行“1+1”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和玉门关。同时,敦煌还支持旅行社组团来游玩,还有一些赛事、会展活动,文旅演出的活动,进一步激活冬春旅游市场,促进敦煌旅游业的全面可持续发展。其他各省市也在逐步退出旅游优惠政策,促进旅游业发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