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捡了个大便宜”!将建造一座“孩子乐园”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1-26 10:00: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兰州”捡了个大便宜“!将建造一座“孩子乐园”,周边居民高兴了在甘肃,除了人们印象中的风沙和戈壁,其实还有很多美丽的景色。

兰州”捡了个大便宜“!将建造一座“孩子乐园”,周边居民高兴了在甘肃,除了人们印象中的风沙和戈壁,其实还有很多美丽的景色。甘肃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但由于甘肃此前宣传力度不够,给人一种干旱少雨的大漠印象。在甘肃兰州,如今又多了一个儿童乐园。这个乐园投资约14.5亿元,等待着它的建设,周边居民的幸福来了。

QQ截图20201126095832

这就是金城游乐园。到底有什么有趣的,为什么要花十几亿日元制作呢?当地人能期待到什么有趣的地方呢?乐园位于兰州西固区,投资14.5亿元。面积307亩的广阔乐园分为五个区域,中国区、欧洲区、中亚区、欧洲区、纽伦堡区,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的特色。

最有趣的是,这里有丝绸之路相关的元素,可以进行沉浸式体验。托周边居民的福,大家将来都可以好好体验。我觉得这里一定有和其他乐园不同的地方。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在快乐中学习游戏,才是快乐的。金城游乐园还在整修中,不久的将来会和大家见面吧。这个大游园,对兰州来说意义重大。大家去兰州旅游的时候,有更多的选择。这可以更好地给兰州人留下印象。

到兰州旅游的朋友们建议在当地停留几天,感受一下兰州的不同面貌。兰州虽然是省会城市,但消费水平合理,在这里旅游,不同层次的消费者可以找到自己最舒适的旅游方式。

这个乐园将为兰州的旅游产业带来更大的发展。今年,兰州正积极推进精致兰州西固计划,这个乐园是兰州发展旅游业的决心之一。将来,西固区的发展一定会更好。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