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华小戏骨》剧组走进新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1-26 16:52:3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在新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一场场少儿古装传统剧正在火热拍摄——甘肃电视台《西部视线》栏目《中华小戏骨》剧组走进晴望川民俗文化村取景拍摄。

拍摄现场 张建平摄

 近日,在新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一场场少儿古装传统剧正在火热拍摄——甘肃电视台《西部视线》栏目《中华小戏骨》剧组走进晴望川民俗文化村取景拍摄。

此次拍摄为少儿古装电视剧,其中《孟母三迁》《杨门虎将》《少年花木兰》等全程在晴望川拍摄,全景展示了晴望川民俗文化村南北融合的民居建筑风格,传承发扬了中国古典建筑美学和地方民俗文化。身着古装、

自信满满的小演员们穿梭在陇风巷街区,带来一种历史文化的呈现、一种中华精神的传承、一种年代记忆的留存,更有一种大国小家的温暖。

据悉,兰州新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自2018年运营以来,以“多方发力多维发展”的原则,正逐步由观光景区向观光休闲复合型旅游目的地转型。2020年成功申报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致力于以文化产业基地、影视、研学等多种形式交融发展,不断探索文旅产业发展新路径。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