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音乐会在甘肃大剧院奏响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亮 时间/2020-11-30 09:55: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28日晚,甘肃大剧院响彻天籁之音,“春绿陇原 悦享经典冬春惠民演出‘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交响音乐会”在这里倾情上演,《科里奥兰序曲》《降E大调第五钢琴协奏曲》《A大调第七交响曲》等一首首贝多芬经典乐曲,让全场观众如痴如醉。

演出现场

11月28日晚,甘肃大剧院响彻天籁之音,“春绿陇原 悦享经典冬春惠民演出‘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交响音乐会”在这里倾情上演,《科里奥兰序曲》《降E大调第五钢琴协奏曲》《A大调第七交响曲》等一首首贝多芬经典乐曲,让全场观众如痴如醉。本台音乐会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省歌剧院、甘肃交响乐团、甘肃大剧院共同承办,著名指挥家谭利华、小提琴演奏家张精冶、青年演奏家王迦勒与甘肃交响乐团联袂演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