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投资6个亿建设这个旅游小镇 雄伟壮观让人震撼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2-17 11:51:0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丹霞口小镇是甘肃省丹霞大景区延链补链旅游项目,是西北地区最大的特色文旅小镇,占地200多亩,总投资6元人民币,集美食、美食、民俗文化、会议、展览、精品、主题表演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为游客提供“食、住、游、购、乐”的综合旅游新体验。

丹霞口小镇是甘肃省丹霞大景区延链补链旅游项目,是西北地区最大的特色文旅小镇,占地200多亩,总投资6元人民币,集美食、美食、民俗文化、会议、展览、精品、主题表演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为游客提供“食、住、游、购、乐”的综合旅游新体验。

QQ截图20201217114900

位于丹霞诸镇必经之地的丹霞山,是一座雄伟的石头城,这座城市昭示着西北的雄伟,虽然去过很多景点,但我觉得说它是“石头镇”并不为过,大部分建筑都是大理石覆盖,外墙用圆石装饰,虽然是人工湖,但在西北看见碧玉湖就会产生亲近感,因此,仿佛来到了江南小镇,截至2019年,丹霞大景区计划新增14个重点旅游项目,投资9.5亿元,目前已开工建设1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4亿元。近几年来,丹霞景区的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此观光观光,每年的五一、中秋、国庆,这里都是众多西北部游客必去的地方,这里也是请假来城游玩的好去处,在2018年开业的丹霞口小镇,每年接待游客逾百万人次,预计2019年将突破300万人次,成为游客游览丹霞景区的加油站。

美食特色是旅游小镇所缺乏或不协调的存在,小镇上的西北美食,张掖的风味美食街,地道的西北味道,西北风的旅店,游子们仗剑闯天涯,安家落户,在可以免费参观的展厅里,真实再现80、90年代的生活场景,让人想起小时候在院子里奔跑的情景,大型文艺演出张掖演出已在这里上演,前往被称为“梦回丝绸之路,一结千年文化”的丹霞口小镇是个不错的选择。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