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河西五市冬春季文化旅游推介会广州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2-22 09:41:2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20年12月21日下午,以“冬春精彩之旅·壮美河西走廊”为主题的甘肃省河西五市冬春季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广州市举办。

2020年12月21日下午,以“冬春精彩之旅·壮美河西走廊”为主题的甘肃省河西五市冬春季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广州市举办。本次推介会是由甘肃省河西五市(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旅游联盟联合举办,旨在依托甘肃河西五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旅游资源,宣传推介甘肃河西丰富独特的自然景观、博大精深的丝路文化、惊险刺激的山地滑雪、精彩的冬春风韵等,重点推出甘肃河西五市冬春季特色旅游产品及优惠政策。

推介会上,甘肃张掖、金昌、嘉峪关和酒泉市分别就当地冬春季文化旅游资源和相关优惠政策进行现场推介,并借此发出盛情邀请:欢迎广东游客前往甘肃河西五市旅游观光!

甘肃河西五市自然风光雄浑壮美,冰川雪山、森林草原、绿洲沃土、湿地芦苇、七彩丹霞、峡谷湖泊、戈壁沙漠等丰富的地貌景观交相辉映,形成了多样而独特的自然生态,祁连山大草原、七彩丹霞、山丹马场、扁都口油菜花海、平山湖大峡谷、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中华裕固风情走廊、天祝三峡森林公园、金昌紫金花海、鸣沙山-月牙泉、雅丹国家地质公园、嘉峪关关城等旅游景区气势磅礴、景色秀美,是观光游览、避暑休闲、户外运动的最佳之地。

甘肃河西五市文旅市场潜力巨大,省委、省政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为推进交响丝路冬春季旅游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构建起了区域联动开发冬春季文旅市场的良好格局;河西五市及周边市(州、盟)纷纷推出极具市场吸引力的冬春季文旅产品和配套优惠政策,加大对冬春季文旅市场的开发力度,有效激发了文旅企业深化拓展冬春季旅游业务的积极性。

张掖市作为甘肃河西五市旅游联盟秘书处常设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借助“一带一路”建设契机,主动融入西北文化旅游产业圈,积极创建国家全域全季旅游示范区和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全市文化旅游实现了规模和速度双增长、质量和效益双提升,进入了由旅游过境地向旅游目的地转变,由投资拉动、数量扩张向消费拉动、品质提升的新阶段。2019年,全市共接待游客4239.9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79亿元,分别增长35.26%和39.08%,增速均居全省第一,丝绸之路黄金段重要旅游目的地、中国西部区域性游客集散中心和国际户外运动名城效应日益凸显。广州=张掖航线于2019年7月开通,一年多来,极大方便了甘肃和广东两地游客互换旅游,促进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