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20“中国银行杯”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2-22 10:31:4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20日,2020“中国银行杯”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开幕。据介绍,这一旅游节为期70天,期间将相继举办“情暖创建人”“致敬逆行者”系列公益活动,还将举办冰雪趣味运动会、“留下瞬间、记住安宁”摄影大赛。

12月20日,2020“中国银行杯”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开幕。据介绍,这一旅游节为期70天,期间将相继举办“情暖创建人”“致敬逆行者”系列公益活动,还将举办冰雪趣味运动会、“留下瞬间、记住安宁”摄影大赛。

据介绍,这届“中国银行杯”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是第37届兰州桃花旅游节的子节会,以“激情冰雪·魅力安宁”为主题,由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指导,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支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安宁中心支行、兰州安宁滑雪场主办。为让活动富有活力、绚丽多彩,安宁滑雪场精心打造了初级、中级、高级三条雪道,邀请来自全国各地技术一流的180名专业滑雪教练,采用“一对一”的辅导教学,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体验滑雪乐趣。

该滑雪场总经理田家和介绍说,室内精心打造了一个3000平方米规模、具有后勤保障服务的多功能大厅,设有餐饮区、儿童游乐区、休闲区等,可同时满足2000人吃、喝、玩、娱乐等不同层次的需要。室外打造了13000平方米、具有规模的嬉雪区,包括雪地圈、雪地摩托、香蕉船,单双板等多个项目,适合亲子、家庭、朋友等一起体验雪地乐趣。

连年来,安宁区抢抓“一带一路”、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依托十里桃乡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神奇的自然景观和丝路古道区位优势,多举措推进,探索走出了一条“文化+体育+旅游”的发展路子,全区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呈现出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文化旅游产业已成为带动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