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庆阳也有个“马嵬驿”,斥资8.46亿欲打造西部文化名城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2-22 11:26:3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了解一点历史的人都知道一个马厩63630;车站,唐安史之乱被唐玄宗勒死了杨贵妃,地点在这里,这个故事发生在陕西省兴平市的西边,距离300公里的甘肃省庆阳市也有“马厩236919.;车站”。

了解一点历史的人都知道一个马厩63630;车站,唐安史之乱被唐玄宗勒死了杨贵妃,地点在这里,这个故事发生在陕西省兴平市的西边,距离300公里的甘肃省庆阳市也有“马厩236919.;车站”。

QQ截图20201222112400

事实上,马厩6363耙;车站原本在古代丝绸之路以西有长安第一站,因杨贵妃而闻名,今天我们想说的不是高耸入云的车站,这是用重金属制作的观光景点。

位于甘阳市,共有46亿元,说到景同区所在地的庆城县,知道的人不多,但却是甘肃省历史文化名城,这里是民族发祥地,是汉族的“九州”之一,不在这里建立邦国,从夏、商、周、秦、汉到后的历代时代,人类从未间断过,是一座“活着”的古城。

可以在这里建古城民俗文化村,杨贵妃说:“不管怎么说,有什么景点,我都害怕,”,这里的主要特色景点有民俗小吃街、石佛崖、玻璃天桥等。

民俗小吃街上的人群热闹,仿照古代的设计近似大同小异,到处可见三彩陶马的装饰,大约让游客的梦想回到了一次唐朝,豆腐工房、辣椒磨坊的制作现场还保留着七八十年代的传统做法。

这里的美食多是西北或关中的特色美食,如油辣子、包子、炒粉、尿粉、锅盖、羊汤等,也有烤鱿鱼、烤红薯等人气食物。

沿着路一直走,最深处有一个舞台,哀婉大方的秦腔在旅游景点和黄土沟起伏,特别是又冷又旧。

小吃街的上空有一座玻璃桥,这是新发售的旅游景点项目,全国有多少玻璃桥成为网络?

但是,最具冲击性的是石佛崖,从远处眺望,一片高达数十米的石崖上雕刻着大大小小的佛像,像大自然留下的那样庄严地坐着,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很多商业景点。

甘肃省是石窟大省,中国四大石窟占两个席位,其他大大小小的佛窟也不在少数,这可能是一个独特的文化展示。

这是一个最具冲击性的景点,除了一个山崖,还有一个半山崖,那些并排成了墙壁,从山坡的边到山坡的边,登上坡道,到处都有大小的酒壶,大酒缸吊在树枝上,这是酿酒厂。

这里的人喜欢喝酒,可以喝酒,这些酒坛也是旅游景点的象征。

景区面积大,地势高低起伏,来玩也是体力活动,但是,丰富的观光景点的要素,不断地刺激着人们的兴奋神经,来回走动似乎也很吃力,顺便说一下,这个民俗文化村可以免费入场,对周边同类收费景点,友好热闹。

我来本地旅行了,除了游览庆州古城的马厩6363ut;车站外,这里还有两个历史悠久的景点,那些是周祖陵和药王洞,观光后,更能了解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的历史底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